无定值

为了血与泪的命运————JO————JO

I MISS YOU(1--3)

幻花糖

k花刀

就没啥,文笔太渣

4--6链接 

6--9链接 


(花少北视角)


“I miss you”


花少北百般无聊地窝在沙发里玩手机,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。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KB发过来的


KB春节后去出差,本是想着两天就回来陪自己的宝贝少北,结果新型病毒爆发,回也回不来了。


花少北打开聊天界面,想着嘲笑一下KB,打了一个“你个猪”,犹豫了一下又删掉了。


“I miss you too”


这样才符合热恋中的小情侣嘛


那头的KB收到应该高兴坏了吧,花少北闷闷的想。


平常KB一说话就换来花少北一顿无情的嘲笑,估计KB都不指望花少北能跟他说一些甜言蜜语的话了。今天好不容易花少北无事可做,闲的下来跟KB好好聊(che)天(dan)


花少北盯着输入界面,看着对话框上的


对方正在输入


闪了半天


过了半天KB才发过来一句话


“你知道吗,miss还有失去,错过的意思”


这花少北还真不懂,作为文化沙漠,能懂miss是想念的意思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
看到今天的KB如此矫情,花少北终于忍不住了


“你个猪,这是怎么啦今天的”


就在花少北按下发送键的同时,KB又打了一句话。


“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你啊……”


终究是没有按下发送。KB不想,也不敢尝试。怎么突然会有这种奇怪想法呢。花少北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KB在外地租的屋子里,抱着那个花少北给他的手机。



(KB视角)


KB的手机是花少北送给他的。准确的说,是别人送给花少北,花少北再送给他的。


手机有点旧了,还沾着花少北身上的淡淡的樱花气泡酒的甜味儿信息素。但是即使KB竭力不去注意,还是能闻到一股海盐焦糖冰淇淋的味儿道。


Alpha是讨厌Alpha的。尤其是,他们喜欢同一个Omega的时候。


但是KB还是舍不得丢掉这个手机。


KB身上是蜂蜜花果茶的味道,甜甜的,仿佛一碰就会温暖地在手心里炸开。但是又有一股被隐藏的很好的酸味,只有细细品尝才能发现。


KB知道这个手机是哪个讨厌的Alpha送的。


那次KB带着花少北去夜总会,老板他认识,是一个叫雷克斯的男人。KB带着没见过世面的花少北在里面嗨歌喝酒,把一杯倒的花少北灌的不省人事。KB清醒点后才发现自己做了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。


他该怎么把胖成球的花少北扛回家啊!


最后KB还是找了朋友中国boy把花少北抬到出租车里回家,在上楼的时候还跌了一跤,自己扭到脚踝,花少北倒是被他护的好好的没事。


回家之后KB又是喂花少北喝水,又是陪他说话,还把他拖到浴室里冲了个澡,又怕花少北受凉,把他抱到被窝里捂的好好的。


混乱结束后KB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丢到夜总会的桌上了。本想着是把花少北抬上车再来拿,结果花少北吐了,就把手机抛到脑后了。


被窝里的花少北小小一只,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。KB心疼的不得了,顾不得手机,咕噜一下钻进被子里捧着花少北的脸睡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花少北还是迷迷糊糊的,双手揉着眼睛。“我们不是在夜总会里吗?KB起来,你个死猪,我还能喝!”


在KB好(威)言(逼)好(利)语(诱)下,花少北才同意起床。在餐桌前吃着KB准备的爱心早餐的时候,脑袋一点一点的,都要埋到米粥里了。


KB忍不下心来,还是让花少北睡觉去了。洗洗花少北昨天吐了一身的衣服,然后用花少北的手机打给雷克斯。结果雷克斯惊讶的说他不知道手机是KB的,被一个刺头模样的人拿走了。


躺在床上的花少北其实已经睡醒了,就爬起来从家里的电视柜里掏出一个新手机抛给KB。


KB没有问这是谁的,但是他知道。那股令人惊心动魄的海盐焦糖冰淇淋味。


KB永远忘不掉。


那是某幻君的。


KB知道



(花少北视角)


花少北在家里太闲了。


花少北是无业游民,靠着KB做视频,偶尔恰饭赚的钱,过的还不错。现在KB在外地,又不能出去,花少北觉得自己要被逼疯了。


花少北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。他决定找一个人合租,在KB不知道的情况下。


花少北登上了网站,刚发出了合租的信息,就有人来联系他了。那个人各项条件都符合花少北的要求,包括新型病毒一结束立刻搬出去。但是让花少北有点苦恼的是,对方是个Alpha。


Alpha就Alpha,反正他只爱KB好吧。


第二天这个新室友就搬来了。花少北正苦恼着无事可做,连滚带爬着跑去开门。


门开了,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和令花少北永远忘不掉的


海盐焦糖冰淇淋味。



www长篇的写不好……

PS.还没写完这不是结尾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