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定值

为了血与泪的命运————JO————JO

I MISS YOU(4--6)

1--3链接 

6--9链接 


(时间设定在认识KB很久以前)


花少北在小时候跟某幻君认识的,其实他本名不叫花少北,某幻君本名也不叫某幻君,只是小孩子家家想要扮演盗贼皇帝一统天下时候的脑洞。结果就这么叫下去,隔了多少年,花少北都不记得某幻君的真名了。


但是他还记得当时他最喜欢扮演杀手,这个当时比他高半个头的邻居哥哥就把他背到背上,跪在院子里。花少北露出光滑如玉的小腿肚,脚趾尖有一下没一下的勾到某幻君的肚皮上。某幻怕痒,被逗的在地上打滚,一个翻身就把花少北甩了下来,搞得两人身上一身泥。


花少北才不会告诉某幻他是故意不穿袜子,来蹭某幻的肚子的。某幻的肚子暖暖的,有时还有点烫,软的像一块刚出炉的棉花糖。


某幻君并不比他大多少,同年出生,一个在八月一个在九月,花少北就比某幻君低一个年级。


花少北也曾问过某幻君,驮着他在院子里玩那么长时间,不累吗,某幻只是笑了笑


“很荣幸与你一起踏上旅程


亲爱的,花大杀手”


花少北非常喜欢跟某幻待在一起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他太喜欢某幻身上那股海盐焦糖冰淇淋的味道了,淡淡的,像是从海边吹来的风,还有一点甜,但是绝对不齁,清清凉凉,小时候的夏天,花少北甚至忍不住想在某幻身上啃下一块肉来。


终于有一天,他的愿望实现了。不过,他们的角色好像反了?


偷偷尝了樱花气泡酒的某幻君醉了,约了花少北到家里来,一口啵在他肉乎乎的脸颊上。


还没等花少北明白发生了什么,他的锁骨上就多出了几个红红的牙印。然后,就呼吸不过来了,嘴被堵住了。小小某幻的吻技并不好,尤其是他醉酒以后。花少北被某幻吻得白眼上翻,面堂发紫。一股更加浓郁的海盐焦糖冰淇淋的味道扑面而来。但是他心里只想着一件事。


妈妈告诉过花少北。你第一个吻的人,或者第一个吻你的人,将会与你结下最深的羁绊。或许以后不会在一起,但是你们之间永远会有一种奇妙的联系呢。


花妈妈抿着嘴笑了。


喜欢是什么呢?


也许,对某幻的感情就叫喜欢吧。

是吗……


好巧不巧,就在第二天,花少北的父母突然有急事,花少北被转学到了上海。记得花少北是连夜收拾行李,还没跟某幻打一声招呼,就被父母拉扯着上了火车。这段已经快要忘却的记忆怎么突然回忆起来了呢?


对了,说起来,花少北都快忘了那个包包了。那个是某幻亲手缝的一个粉色小花包包,花少北还曾经无情嘲笑过某幻怎么这么幼稚,搬行李的时候却无论如何哭着闹着都要把它带上。


花少北从橱柜里翻了半天才找出来


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东西呢……


还没等花少北去找,一张泛黄的信纸飘落下来。一股熟悉的味道。


亲爱的少北


我知道你要搬家咯,我怕你伤心,就不过来跟你道别了,但是写了这一封信,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看到它的。

以后咱俩飞鸽传书怎么样?哈哈哈,你要努力学习啊,别想写的东西写不出来啊。

我的地址应该是不会变的,记住啊,花少北,你永远在我心上。

I miss you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好哥哥某幻君


花少北脸不禁浮上一抹红晕,楞了一下,握着信的手有些颤抖。当年他带走小花包包只是把它当一个东西带走,并没有在意里面有什么。这样看来,这纸是某幻偷偷塞进去的。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的某幻也会有这么细致的一面呢。


还以为再也见不到某幻了呢。那个吻还记忆犹新。


花少北踌躇了一下,也抽出一张信纸,这信纸是淡粉色的,花少北曾特意用樱花气泡酒处理过,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但是又有一丝酒精的辛。

亲爱的某幻君

很抱歉这么多年以后才看到那封信,我都不知道你还住不住在老房子里。所以我寄这封信有赌一把的成分。

你还好吗?我现在到了上海,早就适应了,也交了几个新朋友,他们对我都很好。我很想你,也很怀念那段日子。

I miss you too   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花少北

花少北不敢写多,万一某幻君早已搬家了?或者他没有收到信呐?花少北打算先试探一下。花少北写的信完全是按照某幻君当年的信的格式写的。


把信寄出去后花少北突然发现自己特别希望快点收到来信。不过令花少北特别惊喜的是,回信果然很快就寄过来了。


亲爱的花少北


我太高兴啦!还以为你抛下我一走了之了,但是我还是坚持在那边等着你啊。


听说你在上海过的不错?你还交到了对你好的朋友我是真的发自内心为你高兴。


你走以后我还没有什么知心朋友,每天就靠打打游戏,还有做做视频打发时间。


对了,你可以在网上找到我啦!还是叫某幻君,我都小有名气咯!


咱已经可以不用信了,用手机吧!送你一个,你要好好收着哦!


I miss you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好哥哥某幻君

都没有提那个深长的吻。


花少北收到了某幻寄来的手机,是他喜欢的樱花色,手机壳上面还有一个小贴纸。其实花少北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,什么东西第一时间都能尝到鲜,手机是他早就有了。就像花少北从消息闭锁的老家出来的时候,看什么都新奇,而别人都说过时了。


某幻肯定是刚刚才知道手机就送来了。


花少北很感动。不愧是哥们啊。


但是花少北懒啊,他不想把自己的好手机的信息转到某幻送的旧(型号旧)手机里。于是花少北把手机塞到电视柜里了,都没有开机。他不知道,一开机锁屏就会跳出来一行字


I MISS YOU



某幻视角

日记节选


3月6日


今天花少北搬家了,我没跟他告别,塞了个信给他,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啊……奇怪,明明开春了,怎么浑身恶寒呢?好希望他能回来啊。


4月9日


樱花都开了……往常花少北都会陪我去看樱花的,不知道上海那边有没有更好看的花……有我们看到的樱花好看吗?想念他身上樱花气泡酒的味道,好想使劲把他搂进怀里。

花少北一定没有看到那封信,不然他会回的……要么……他看到了没回?不会吧不会吧,别瞎想了。真希望花少北还在这边啊


6月15日


放暑假了,没了花少北的日子太无聊。昨天做梦又梦到他在院子里趴在我身上的样子。他不知道吧,我会故意穿肥大的衣服,这样他的脚就会夹到我肚子上了。凉凉的,痒痒的。嘿嘿,我会把他甩下去,在地上滚两圈。他还以为我是怕痒呢!我才不会告诉他我是不想让他看到我脸红的样子……

为什么一下又说了那么多?他走了,不会回来了,沉浸在大城市的生活里了,看不起你了。别再对他心怀念想了,某幻。真的。


8月16日
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在做视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自称是KB的人。他的视频好像蛮有意思的,加了他好友,聊了聊家长里短。听说他也在上海,问了问关于花少北的事情,他也不知道。


我这样做是对的吗?上海怎么可能像这边一样。一个大城市几千万人,要是KB认识,我倒有点不相信了。


12月24日


好冷啊,我已经知道了,我忘不掉花少北,这是事实。不知道在大城市里的花少北会不会冷啊。以前记得冷的时候他在我怀里瑟瑟发抖,一边安慰他一边希望他更冷一点,往我怀里再挤一点。


听说城里人把今天叫做平安夜,妈妈却不信这一套……好想送一个礼物给花少北啊,他喜欢什么呢?反正我没有他的地址,买了也是白买。为他埋下一粒种子吧。



KB视角


认识花少北想想是五年前的事情了,怎么过的那么快呢?好像知道花少北就是那个叫某幻君的人告诉的。


如果我的花少北一定要别人抢去,那还不如当年不认识那个某幻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