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定值

为了血与泪的命运————JO————JO

梦的解析(HE)

 解梦师花×病人k


极度ooc,极度ooc,极度ooc


双结局☞BE 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正文开始


“就是这样了,医生。可以开一点安神药吗?”眼前的男人腰直直挺着,像是有点紧张的样子。


花少北看向窗外。“如果你来只是为了开药,为什么不去医院。你知道,我很忙。你还是希望我解析一下你的梦的吧。”


现在是黄昏时分,上海的云大片大片堆积在天空中,显出一种诡谲的橘红色。花少北觉得这是一种不大好的征兆。


男人听到花少北的话,像是被人捅了一下,握紧了手边的盲杖。“我只是……只是想找人倾吐……。”


花少北根本没有听了,自顾自看向笔记本


姓名:不详


年龄:约摸二十五岁


梦境:自己睡了一位高中男同学,在梦中他变成了女生。


此梦境在一周内出现多次,梦境已产生了不良影响,导致失眠,恶心,产生少许幻觉和幻听。


药物治疗:可适当服用苯巴比妥,并配合积极治疗。


花少北抬头。“首先,跟我讲讲你的眼睛吧。”


男人明显不想谈论这个话题。“医生,如果解梦结束了,请告诉我结果就好了。”


花少北仍然不依不饶。“在解梦环节中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背景。如果你不愿配合,我也不强求你说。”


男人认命般的闭上眼睛。“几年以前我去泰国留学……”


“几年以前?”


“大概是7年吧”


“那也就是说,你高中毕业就去了泰国?是你一个人吗?”


“是。我在泰国上的大学。几个月以前我去上班的时候一辆卡车出事了,突然侧翻过来,挡风玻璃碎裂了。玻璃进到我的眼睛里。腿也被车压骨折。因为救助不及时,玻璃取出来的时候眼睛完全失明了。”


“你是那件事后回来的吗?”


“是。我习惯了黑暗的生活后,腿也基本上好了。因为一直放不下心来,就上海来看看了。”


“放不下心?是对谁放不下心来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”男人耸耸肩。“在泰国的时候一直有这种感觉,但是要工作要学习,一直不能回来。”


花少北在本子上记了几笔 。


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。看来能按时下班吃顿晚饭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


“我们快一点吧……那么你还有家人吗?尤其是你去泰国的时候,有家里人留在上海吗?”


“没有了。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。我对他们一直没什么感情。我奶奶对我很不错,但是我读大学的时候就去世了。”


“最近还发生了什么大事吗?”


“没有,回到上海就一直在家里了。”


花少北感兴趣地挑挑眉。男人已经放松下来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靠去。背碰到松软沙发的时候男人却被吓了一跳,又把背挺的直直的。


缺乏安全感。


花少北又记了一下。应该是由失明引起的不确定恐惧。


“那么请问,你睡过的男同学,当时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

男人本来就无神的眼睛又蒙上了一层阴霾,嘴里嘟哝着一些花少北听不懂的话。但字里行间,花少北还是听到了一些破碎的词语。


旧情人


花少北顿了顿,在后面加了一个问号


旧情人(?)


花少北花了好大劲才把激动的男人安抚下来。


“咱们不谈这个了,来,喝点水。”


见男人不动,花少北突然想到男人失明了,倒了一杯水递给他。指尖触碰,花少北意外的发现男人的手格外凉。这是一双干净,白皙修长的手。被保养的很好,散发出一种红茶的味道。


红茶?


“医生?”男人喝完了水,平静下来了。“刚刚失态了。”


花少北回过神来,轻轻说了句没事,就开始思考起来。


眼前的男人长得清秀,还有点没脱去的嫩稚和一点点婴儿肥。身高约摸有一米八几。性格也很温和。这样的人应该在哪儿都不缺有异性缘。可是竟然一个女朋友都没有过。


同性恋


花少北记了下来。花少北非常肯定这一点。他并不歧视同性恋,因为……


花少北抬眼,严肃的说:“我要告诉你一个解梦的重要概念:梦里的一切都是你的愿望,但是大脑有时会把自认为不合价值观的愿望包装起来。”


“很显然,你的愿望就是跟那个男同学在一起。你的梦境非常浅,你的大脑甚至没有费劲去包装它。”


“这还说明一个问题。在你的价值观里,男生跟男生在一起并没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。也就是说……”


男人猛的屏住呼吸。手指紧紧抓着裤子。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
花少北笑了笑,将手肘搭到膝盖上,十指交叉抵住下巴。“这是你的愿望。想要这个梦不再打扰你,”花少北顿了顿。“那就去找他吧。告诉他你的心意。”


男人面色惨白,嘴唇哆嗦着。在茶几上胡乱摸着想拿起水杯,却碰洒了。


花少北转了转眼睛:“还有,你以前也知道这个事实吧,只是不愿接受。你告诉我你那位高中同学的名字吧,我帮你找找。”


花少北抬头,正好碰上了那男人决绝的目光。花少北从未想过一个失明的人眼睛会那么有神。


男人突然站了起来,拿着盲杖的手在微微发抖。


“花少北!老子喜欢你!你个大……大笨比!我暗示这么久你都不知道吗?”


花少北摇摇头:“不不不,我喜欢的人可不是你。你怕是找错人了吧。”


“花少北!”男人脸颊浮现出一丝微红。“我是KB!KB呆又呆!你个大撒比!你还不知道吗?”


花少北突然像失去魂魄了一样,跌坐在沙发上。


“KB……不,不可能……已经7年没联系了……”花少北瞳仁微缩“7年……KB!你去泰国的时候竟然都没有告诉我……”


面前的男人比以前成熟了许多,以前顽劣的性子也改变了。过了变声期,声音变得更低沉好听了。只有那福建腔说的语气还一点没变。


“难怪没认出来……”花少北猛扑过去,把脸埋到KB柔软的头发里大哭起来,把KB撞的一个踉跄。“KB你个宰种!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!当初你跑掉的时候,我都要被你气死了!”


KB当然要反击回去:“当然不是!你这个楞老是欺负我,把……把我都气跑了,呜呜呜……”


人只有在最信任的面前才会褪去一身的伪装。


月光从天窗上照了下来,月光下两个人缠绵在一起。


“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……KB……你也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”花少北蜷缩在KB怀里,打着哭嗝说。“我真的真的好想你……我怕一醒来……一醒来你又走了”


KB虽然看不见,但是他能感受到怀中人儿的委屈,俯下身给了花少北一个绵长的吻。




“KB!”


花少北直挺挺的从床上坐起来。“嗯?KB呢?”


“我在这!”KB笑眯眯地走过来。


“呼~KB你真的吓死我了!我以为你又要走了!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!我以为刚刚是梦……”


“你这个楞啊!你要知道,我不在的时候,你没有安全感。”


花少北困惑的眨了眨没睡醒的小眼睛。


“但我就是!下一次再去泰国的时候……我希望是我们俩的蜜月……我们可以去清迈古城。上海飞机直达!我去过的!虽然我看不到了,但是那里真的很好看……那里红茶也好好喝,如果你不想动,找一个咖啡馆,点一杯红茶就可以坐一下午的!”


花少北又在唠唠叨叨中在KB肩头睡着了。与上次不一样的是,这次,他真的感到很安全。



PS:我好勤奋,一天发两张😁

评论(3)

热度(15)